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倪海厦医案 - 请给病人活命的机会

倪海厦医案 - 请给病人活命的机会

岐伯有道 


      05/04/2006.晴,下午一位病人来看我,1956年生,女,自述她得到乳癌,下面这段对话非常有意思,我照原话念给读者听,请大家鉴赏一下.
 
     我问她:[ 妳怎么知道妳得到乳癌了?] 她回答说:[因为我左乳有一硬块,不很痛且硬,而我的乳头已经下陷,所以我知道是乳癌没错.] 我再问她:[ 那妳凭什么可以说是乳癌呢?] 她说:[因为我母亲也有乳癌,她刚开始时的症状就是这样的.] 我问她:[妳要找西医治疗吗?] 她说:[ 不要,我母亲完全没有任何西医的治疗,现在乳癌已经有三十七年了,直到现在她还是活得好好的,所以我不会找西医的,一定死得更快更惨的,还不如不要去治.我只须要包好乳房,我也不要告诉别人我得到乳癌了.] 于是我再问她:[ 那妳怎么瞒得过妳先生呢?] 她说:[ 我先生已经死了,我叫他不要开心脏刀,他偏不听,硬是要去开刀,结果死在医院中,西医说这手术非常成功,但是病人是死在他的疾病上,与手术无关.] 我问她:[ 那妳的乳头有流脓水吗? ] 她说:[ 这是第二阶段了,我还没有这样的现象出现.] 我再问:[ 那妳母亲的乳癌有移转吗?] 她说:[ 有,而且到处都有移转,但是她不管它,她只管自己要愉快的过日子,从不去看西医,免得被西医吓死,也从不吃西药与维他命.]
 
     这种病人我最喜欢,因为这摆明了我可以帮助她,可以治疗她,因为此病人完全没有动过手术做过化疗等,只要西医没有碰过的病人,一般来说都很好治疗的,一旦西医先动手治,没有治好后,再来找中医治时,都很难再恢复过来了.
 
     上面这个案例就是智者与愚者之不同所在,智者可以从他人发生的事件学到教训而不犯二过,愚者是永远学不到这一点,永远是一直在犯同样的过错而不自知.智者因为无惧而能开心的过日子,愚者因为恐惧而沮丧的过日子.读者做个比较,妳想做智者还是愚者呢? 哪个较好呢? 哪个会活得较长又有尊严呢?
 
     读者试想,一位得到乳癌的患者已经是很沮丧了,西医每天还在吓唬她们,威胁她们不做手术,不做化疗就没救了,于是病人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之中,无一宁日直到很痛苦的死亡为止,但是事实上却正好相反,上面这个案例已经证明不做任何之治疗却活得比去给西医治疗活得还更长还健康愉快,请西医摸着你们的良心说,做完切除手术之后再接着做化疗,真的可以救她们吗? 你们可曾想过做为一位乳癌患者,她们每天在过什么日子吗? 她们死的时候,你确定是因为乳癌而死吗? 还是因为化疗而死? 还是因为恐惧而引发心脏病而死的呢? 每天威胁他人与残害他人,世间只有魔鬼会做的,你们不改变做法,就是魔鬼,我不懂如何威胁病人,我只知道如何鼓励病人,如何让病人每天都开心,每天都大笑,所以我的病人都活得很长,大家都很开心,前面的肝硬化腹水医案中的病人,已经准备在下个月去阿拉斯加渡假一个月,你们可有这种病人有心情有体力去渡假呢? 

老话一句,自知做不到,请将病人交给中医治疗,请给病人活命的机会,向病人说实话绝对会获得病人尊敬,紧抓住病人不放手,直到病人奄奄一息,已经在等死时,再给中医治疗的混蛋西医们都是魔鬼,因为你们正在向你的病人索命之中,你们的良心安吗? 你们不怕晚上睡觉时病人来向你索命吗? 会冤冤相报的.

中醫的保健食品(一)

體生異味方


身體出現異味的問題
 
  狐臭是個非常困擾人的問題,一般解決的方式是開刀將汗腺切除,但是這樣做的後遺症很多,會造成流汗不均勻,同時還是會有一些狐臭發生。還有一些商人製造出吸汗貼布,希望將腋下汗液吸收,減少異味的產生,但是這些都只是一時的,無法將問題徹底根除,其實狐臭這種不是疾病的問題,使用經方來解決,並不是難事,我們可以利用三焦水道系統,將這些異味排出身體之外,完全沒有任何的副作用存在,簡單又方便。
 
  治療的機制在於心經與心包經的作用上,只要將多餘的津液與濁物從這二條經絡上排除,就可以解決這一困擾人,又不會死人的問題。我們中醫利用一些中藥裡面屬於排汗消導類的中藥,就可以做到這一點,無須使用強力的中藥來做,在中醫治療這種問題的同時,如果發現病人體質有虛弱不足的現象時,就可以使用漢唐系列中的88號,來協助病人改變體質,身體有異味問題的讀者們,在接受中醫治療的同時,也可以考慮購買漢唐88號來改變你的體質問題。
 
  由於身體有異味的問題,涵蓋區域很廣,但是無論如何它都是屬於三焦系統有累積濁物的問題,因此如果你有陰臭或是體臭的問題,在找正統中醫治療時,也可以詢問醫師,是否可以使用這種簡單的健康食品來協助解決此一問題。
 
  仙豐GMP中藥廠有製作芬芳88號,其功用近似於此藥,是針對身體有異臭問題所生產的健康食品,這種保健食品類才是真正對身體有保健作用的食品。
 
  美國用的漢唐88號,必須配合中醫師的治療處方來輔助加強其治療效果,請美國所有的開業中醫師可以來跟本診所預購。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佛州2010年12月13日



從我的iPhone傳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