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倪海厦医师精华医案:胰岛素,愈补愈大洞(一)

倪海厦医师精华医案:胰岛素,愈补愈大洞(一)

宏五学堂 

导读  
长期使用胰岛素,就是叫胰脏去睡觉,这一睡,就很难醒过来了,到后来血糖还是无法控制,全身浮肿,肾脏衰竭,眼睛也将得到青光眼,这就是「土克水,水不能生木」的明证,然后如果脚受伤,你将被截肢,然后直到无法再切后,你就死掉了,给西医控制血糖的结果就是越吃就须要越多的西药来控制,而结果就是越治越坏,愈补愈大洞。
汉唐中医-倪海厦

1  糖尿病的成因
糖尿病的发生原因一直被医学界讨论,但是却没有一个定案,所以到处都是可能,一点帮助也没有。消费者就一直不知所从。每年死于糖尿病的人仍然居高不下。也包括医师死于糖尿病在内 。

实际上要得到糖尿病是轻而易举的,根本与遗传基因无关,许多西医绘声绘影的把糖尿病发生的原因归咎于家族遗传基因造成的,这更是胡说八道,这根本就是一种想掩饰自己不知道的手段与方法,不知道就说不知道又如何呢?消费者要知道的是事实,说实话是最好的,也是最会被大众接受的 。

我在美国看病患几乎每天都有糖尿病患来找我,我研究的结果可以归纳以下几个重点,读者如果按照如此做必然会得到糖尿病 。

1、多吃消夜,尤其睡前吃最好,如此血糖必然上升。
2、多吃西药,因为许多西药都伤害肝脏及胰脏,血糖也会上升 。
3、少运动,尽量坐在电视前面,边吃边看 。
4、多吃甜食及油炸食物,多喝可乐及咖啡,少喝茶 。
5、晚睡晚起,多吃零食,最好一整天嘴巴不要停。
6、过胖的人千万不要减肥,一减肥血糖就下降了,西医就没有生意了 。

速食店到处林立,电视的多频道提供许多娱乐节目,人们并不了解到看似舒适的生活实际上是让人得病及短寿的生活,因此如果要预防糖尿病就必须从改变生活起居方式开始。

如果你已经不幸得到糖尿病,然后又使用胰岛素多年,逐渐的失去眼睛视力,双脚麻木刺痛,身体过重,你请注意以下数点症状,你如果有的话就表示你随时都会发生心脏病或中风的可能。

1、无原因的失眠;
2、大便时秘时利;
3、手脚指时麻刺感 ;
4、胸口疼痛或有压力。

此时如果有任何医师能够知道你即将发病,并且能立刻开始治疗以上症状,他就是可以预防发生心脏病及中风的医师。

中医认为医治糖尿病必须先固肾脏,只要能够强化肾脏即使血糖很高也不会引发心脏病及中风,另外西医认为由于糖尿病所引起的青光眼及脚萎缩筋骨痛,也与糖尿病无关,都是因为使用胰岛素造成肝脏损伤而造成的,一般人以为控制血糖就平安了。这是非常严重的错误观念,实际上即使控制了血糖只是在验血时看到血糖下降,而身体内的血糖仍然很高,并未因为胰岛素而减少,而此高血糖会伤害到肾脏,所以到了糖尿病末期,病人就因为肾脏衰竭而须要洗肾了,也由于胰岛素造成肝脏损伤连带的丧失视力了。如果病人遇到优秀的中医医治,糖尿病并非不治之症是可以用中药来治疗的。

我有一位72岁的老先生得到糖尿病来看我,他告诉我他一生从未有过糖尿病,自从去年得到肺炎,住院时西医给予万古霉素,不到一星期血糖高到超过400,之后就使用胰岛素控制,他实在不舒服,所以来看我,不想再使用胰岛素了,经过贰星期的治疗血糖回复正常了。我告诉他是因为万古霉素引起的 ,

他因为是美国人,以为我在攻击他们的医学,很不以为然,没有想到二个月之后,他又因为肺炎住院,西医又使用同样得药,结果血糖又上升了,没办法只好又来找我了。这次没有话说了 。

诸君请脑筋清楚,西医是科技是适用于形的病,如意外灾害骨折等,中医是真正的科学是治内科病的医学。紧急时使用西药是无伤的,千万不可以滥用,其后果是不堪设想的。也就是说西方医药比较适合你的敌人使用,不可给你的亲人使用。

 倪海厦糖尿病医案
医案之一:第二型的糖尿病,他不想这一生就要在被胰岛素控制下中过日子

——10/02/2008,晴,男,高壮的美籍白人工程师,出生于1954年。

今天是他的初诊,来诊时神色不安,自述其八年来,每日服用阿斯匹灵、降血压、降血糖、降胆固醇、胃酸反逆、鼻炎过敏等西药 (Aspirin,Actos,Glucophage,Glucatrol,Prinivil,Mexium,Vytorin,Allegra-D),然日前仍被西医诊断患有第二型的糖尿病,需终身用胰岛素治疗。

他不想这一生就要在被胰岛素控制下中过日子,乃经由他的好友介绍来寻求中医治疗。此人脑筋还算清楚,至少他已认知到在服用了八年的西药后,结果血糖还是无法控制,还落得如继续以西医方式治疗,必须得终身依靠胰岛素的结局。

我告诉他不用紧张,我来帮你检查,只要是能被中医查出来的所有症状,中医都能解决,只要我说的出来,就有办法做的到,而不像某类医学,花了极大笔人类的血汗钱研究设计出一堆检测仪器,结果呢?就算检测出某某器官有病变了,往往为时已晚且无法解决问题,反而制造出一堆新的问题。

而中医是来自于大自然、道的医学,凡藏之内者,必显诸外,站在外面,就可以看到裏面,且能做到真正的预防,在病之初就先将疾病止住,孟子尝言:「观其眸子,人焉廋哉!」正是此义。随著正统中医经方的逐渐开展,优秀弟子的不断出世,将可替全人类省去多少不必要医疗资源及经费的浪费。

最重要的是,是真正可以救人,而这传承的工作,以及将经方普传至世界上每一个角落的工作,就是我所要做的,是责无旁贷的呀。就算再多雨,打在我的脸上,我也不会去擦拭,因为这分心志千年以来,经方家是从未改变过。

此人胃口非常好,睡可通宵,双足温,大便每日都有,口渴,喜冷饮,只是体力不佳,夜间会全身出汗,足部尚无麻及痛,其眼诊:胰区稍大、肝区尚好、肾阳不足,其余各脏结构均好,这表示什么呢?此人身体其实很好,只是被药毒所害。此人病尚浅,治疗起来非常简单。

尤其胃酸反逆部分,一碗下去,就可知道结果了,就是这么快,相信精研过人纪系列的同学,都知道该用什么方。其余的,只要帮他降低胃口,解决口渴及帮他补肾阳,血压及血糖自然都会降下来了。我并告知他,停服一切甜食及乳制品,阿斯匹灵也不要再吃了,因为这些吃进体内都是酸性的,会导致胃酸反逆恶化。

另读者们要知道一点,长期使用胰岛素结果,就是叫胰脏去睡觉,这一睡,就很难醒过来了,到后来血糖还是无法控制,全身浮肿,肾脏衰竭,眼睛也将得到青光眼,这就是「土克水,水不能生木」的明证,然后如果脚受伤,你将被截肢,然后直到无法再切后,你就死掉了,给西医控制血糖的结果就是越吃就须要越多的西药来控制,而结果就是越治越坏,愈补愈大洞。

此人从神色不安的进来,到心情放松的离去,无疑的,此人是幸福的,因为他选择了能真正帮助他的医学。
(待续)

汉唐中医-倪海厦



從我的iPhone傳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