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倪海厦医案 - 疾病与天命

倪海厦医案 - 疾病与天命

岐伯有道 


 口 直 断

      11/28/2006,晴,一对夫妻来自德州,这对夫妻于1998年时有来过我这算命,同时看居家风水,当时我告诉他们所住房子是凶宅,我可以帮他们改一个位置睡,但是也只能保六年,极限也就是六年而已,这凶宅是主夫妻死别宅,必须六年内更换掉,否则将有不幸的事会发生,因为这事是发生在1998年,所以我也忘记了,结果他们今天来找我时告诉我,太太于2004年发现子宫颈癌,开刀切除后并做化疗,而先生也因为得到肺癌,做切片被证实后,正在做第十次钴六十照射时,听闻亲友介绍我的英文名字,他们觉得好耳熟,于是上网看到我的网站后,太太很仔细的阅读我写的论文后,真的是一边看一边落泪,今天到我诊所来找我,希望我能救其于万一,我心里也非常难过,因为天命注定如此,当年我也说过,但是却仍然发生,他们将当年我批的命盘拿出来给我看,我只能说我又要与天争了。

      中国文化中的三才,就是天,人,地三者,而许多学者都只能说说而已,真正要知道如何去运用它,却是个迷样般的问题,我利用这个案例解说给大家听,所谓算命就是天,也就是天生注定的命,而算命真正的目的是想要事先知道命中的凶事发生时机,如果能掌握住这个时机,利用人与地就可以逢凶化吉的避过天命,人就是指的医学技术,地就是地理位置,如果天,人,地各占三分之一的话,那人事上绝佳的医学技术再加上地理优越的位置上,也就是占了三分之二,这三分之二就大于天命了,这就是所谓的人与天争,这也就是我要传给人纪班学员的心法了,将来于地纪里都会载明的,目前所有命中注定该死的,只要西医一插手病人就死了,还真是准阿,

现在我先解释这案例,看看有多少人能懂,当然我的学生能懂,外人就很难懂了,首先我将丈夫的位置从东南房巽卦位置移到南房离卦位置,于是先生就变成是天火同人卦,是个吉卦,有鹿饮水,是无惊无惧的卦象,然后将太太的位置改到东方,变成地雷复卦,雷自地中出,是初阳之象,一阳上有五阴,是恢复元气的象,主一元复始,子宫位置就是一阳的位置了,我把地理位置改好后,再开立处方给他们,这场人纪地纪与天纪之争就开始了,如果是西医来执行人纪,我保证病人就会按照命走,该死就死掉了,如果是由中医来执行人纪,我想尚有生存机会,而西洋人不懂中华文化中的三才之制,西洋人他们所干的事都造成病人按照命走,毫无生存机会,由于此例在我介入之前西医已经介入一半,我胜算机会因此而变小,当然我仍然会尽力一搏,这对互相深爱的夫妻,目前都罹患癌症,先生癌症已经扩散,是否太晚我也无法确知,但是不能放弃是一定的目标,不然谁能在此时来帮他们渡过此难关呢? 他们有两位子女要照顾,有年纪94岁之老母亲要照顾,我告诉他们,你们要多学习你母亲的作息与饮食习惯,她能长寿必然有她的道理在,学她绝对没错的,我能做的我必定强力介入去做,请他们放心。 我将来退休后,除了专心写地纪外,将只帮人算算命,改改运势,然后经营PUB玩玩音乐以自娱,想想退休后有多轻松,好开心阿。

一位胰脏癌病人来诊,女,四十岁,但是看起来有五十岁以上了,她已经到杜克大学开过刀将挤压于胆管周边的癌细胞用一支架将胆管撑开,使胆汁能够流过,于是黄疸退去许多,但是仍然是黯黄色的脸色, 病情还是从少阴进入厥阴,现在她的主要症状是无胃口,大便下利,呕吐严重,几乎是一吃就吐,然后又下利,失眠,自觉身体内时热时冷,双脚也时热时冷,下腹开刀位置极痛,脉象虚数无力,这是标准的寒热并结的厥阴症,就是伤寒论第三百七十四条厥阴篇中的干姜黄芩黄连人参汤症,我先开给此人吃此方的加减,此女得病前嗜饮咖啡喜食甜食,所以今天才得到这胰脏癌,希望读者谨记我说的话,就可以不必因为胰脏癌而死了。喜欢喝咖啡吃甜食的人请注意,直到目前为止我看过胰脏癌的病人很多,千篇一律的都是喜欢喝咖啡吃甜食,无一例外,请读者远离这些要命的东西。

      上次11/06日来看胰脏癌的越南人,我想他已经过世了,因为他儿子不相信中医,所以我在上周病人出现打嗝症状时,就是胃气将绝的现象时,我因为担心病人家属不信任我,所以我不敢使用峻药,因为峻药都是毒药,一剂下去生死立判,如果我失败,病人家属会质疑是药物造成死亡,那时不信中医的人就忘记病人有胰脏癌末期了,由于我出手有顾忌,所以我宁可让家属知道病人很危险,随时会走人,也不愿意再继续一搏了。

     敬请不信中医的人士不要找我治病,因为我非常知道你们在想些什么,不信中医是你的权利,千万不要来我这里假装你相信中医,我ㄧ眼就可以看穿你,不信就不要来我这,免得我们到头来是治病不成,反而成为敌人,互相冲突,何苦呢? 

我最恨一些中国人说因为他们的子女是受美国敎育的,所以不信中医,你不信就不信,可以直接告诉我,然后你不要来我这,对不? 何必推到子女身上去,这句话在我这是行不通的,因为我的病人都是美国人,所受的敎育当然都是美国教育,结果他们都深受西医之害,所以现在都信中医,我来之前他们毫无选择,现在我来了,

而当他们有选择之后,他们都选择我来帮他们治病,因为他们太了解西药厂了,所以只有无知的人才会相信西药厂,有热血有良心的医务人员才会说实话,许多眛着良心做事的人,才会替西药厂说话,请病人来我这时,务必先想清楚再来,如果还是不信中医的话,建议你们不要来,免得你花钱还要被我骂。



從我的iPhone傳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