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为什么我要108拜?

海云继梦和上:我要108拜海云继梦和上 ?


为什么我要108拜?
得意、如意、喜悦的,就与三宝分享! 
逆境、挫折、困难等等,不对任何人抱怨,
赶快就回到佛前,做一百零八拜!  

当你定位以后,
然后再做「归零功课」。
归零,就是──凡是有
得意、如意、喜悦的,就与三宝分享!
逆境、挫折、困难等等,不对任何人抱怨
赶快就回到佛前,做一百零八拜!

如果有人因为你的菩萨行而获得利益,
让你感觉无比的欣喜,那你就赶快去
拜一百零八拜,告诉佛你有多欣慰!
试试看你能不能发心
尽形寿──每天捐250cc的血
你就发愿,发了愿就要去做!
假设,你捐了血之后,
有人需要用血………
你接到一张通知单,告知:
已经把你的血送给谁了,
那个人开刀用了,谢谢你。

这张通知表明他得利,对不对?
那你就把那张给佛看,告诉佛:
我行菩萨道时,
有众生因为这血液而受益,
我很高兴
现在我顶礼108拜
祈请你加持他赶快康复
再回到社会来做个有用的人

一百零八拜,可以吧
这就是修行!我拜一百零八拜
可以做啊,怎么不能做
这就叫作「归零功课」──
不论是正的负的心境
统统到佛前,作一百零八拜!

你这样定位以后,三年之内,
你的命运就改变,
你的业力就交给法界了!
业力交给法界──
你在这里尽形寿以后,
下辈子再来,都是「乘愿再来」,
你的愿力就很明显了。这辈子
在这里是最后生的分段生死,
就结束了。

从此以后,你再来
就叫做「自在受生」,知道吗?
乘愿再来当然是自在受生。
你现在并不是自在受生!
不要以为说生命延长好,
该死就要死,死不了就很麻烦
所以这个叫作自在受生──
把业力交给法界代为处理,
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