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一個药方,一個兒子,一個懺悔- 疑問篇 (五)

今天附註 1:時間緊迫,人在外面!


可否介紹人自救,飲中國官方推介的「清肺排毒湯」!我子正在飲,已進入第七碗,一天早晚飲,已好了8-9成!


出汗不用怕,是好事,痾水也不用怕,新冠是寒濕邪,痾水是祛「濕」好事,病後飲后腰痛,加每碗5錢生地「滋陰補腎」體本虛者可加二錢黨參,再弱者可加6錢黃芪喉嚨痛者可加3錢桔梗。飲後肩膊痛,更不用驚,邪因「分消走洩」正在日日膀胱経(肩背位)走出來,不會向內走,向內走有機會「邪入心包」變腦膜炎或是或心肌炎,是安全做法!現在是用「肺太陰経」(里)向陽経方向由內引邪外出,最安全最有效的葯方!是完全有「碩士級中醫」理論基礎!仁醫不收分文,濟世蒼生!


2: 煲法:一執執齊六劑(每個療程),每次煲兩劑,水浸葯15分鐘,先煎石膏15g(5錢),有高燒者加至30g, 不用怕量大,石膏不是太寒涼,十分鐘后,加大熱水至「能浸蓋葯面」開中慢火,煲至二碗,早晚吃一些東西后飲,飲后加一熱淸白粥,方便加強葯效!一般十二劑可完成療程!若有家人太老或長期病患,長加至3-4療程,也不用怕!


我台灣有個佛友,他老爸因新冠入了西醫院,西葯完全無效!后得引入此方,加減後連「敗血症」也消失了!真人真事!佛法修行者「不打妄語」!大家可以增強信心自救!


我太太有個疑問,相信也是很多人疑問,是正常,也是應該問的!她説:「中醫不是講求「辯證論治,因人因病而治嗎?怎可一條方可給「億萬人用」?這個問題有意思在其實「中國官方中葯専家」已考慮過,但他們往往對香港人來說,笨掇於解釋,香港一般人又沒有中醫背景,往往不是「誤會」就是「誤解」,我說一下:這方是「平和方」,已考慮了很多國人體質比例了!不猛烈,慢慢醫,慢慢好,原則上安全!因中國十三億人口,淺病用「淸瘟膠囊」成藥,可普遍使用,已預先解決一大數量病人,但「記住要同吃一二片干姜」,因體質差異、此囊基本上是「寒涼」,初期病體壯可以,脾腎虛者(容易潟洩者)就不可以了!但新冠病人只要一轉成有「咳嗽」,馬上就可以用此方,因已經「入里」,不論有沒有「其他病徵」,「溫病不嫌早」,要快用藥,愈遲病毒繁殖愈快(西醫語),邪氣愈深入就愈危險(中醫語),有「喘」已傷及「腎」,有「抽筋」邪已入「肝」!要多飲「水」,方便分消走泄邪毒。這是警告!「清肺」在笫二療程中可以加減了,我已附加在上(己有辩證論治)意思,不用擔心。


「久病必虛,久虛必瘀」,新冠病人病情有極大的「差異性」,有人只病6-8天,小小「青瘟膠囊」就可治好了!這是幸運兒,有人一病4-5個月,不定,千萬不可輕信打了針就減低「重症」(這是西醫及香港政府宣傳來維持權威,「紙巳包不住火」,眾人已皆香港情況,不自救等什麼?今天香港人民智巳與過去不一樣,愚民政策騙不了大眾。但此病屬「溫疫」,毒性厲害及纏綿(因濕邪就是向下及黏身纏綿的特色,寒邪特性就是「寒凝血瘀」,所以會「久虛必瘀」及挑戰病人及家人、醫者信心,所以要在這裡提醒大眾(尤其是缺中醫背景者),一次過升給學醫,如我當年一樣,但你們一定比我幸運,我有慘痛経驗,你們可以免了!「瘀血」的化解藥,就是「丹參」,3錢在第二療程以後就可加,可免卻將來很多「新冠後遺症」!要信!每劑都要加,尤其是體虛不夠氣、年老、或長期病患者!政府已幫不了你,唯有自救!我的方法是有理論及中國官方中醫專家支持的,不是「隨意藥石亂投」那種!中國人以「仁」治天下,是國粹,我們文化優越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