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海雲繼夢博客:我的身體變好了!

海雲繼夢博客:我的身體變好了! 

2017-03-27 18:20:35)

......... 再來就智能、內觀… 這時候你就會發現

──從湧泉穴開始,會經常一直從那邊熱起來,而且

你不會手腳冰冷,你的「身體」逐漸逐漸地就通透了,

暢通以外,雜質會一直清掉… 你會變得白裡透紅

因為你用的是華嚴美容霜,就那禪堂一號、禪堂二號,

你看看,多好用啊!

 

因為這個淨化是從你的內臟裡頭去清理所有的

毒垢所有內在的那些雜質跟廢物多餘的卡路里

跟蛋白質全部給你清掉通通都清掉 所以

不會血脂過高不會血糖過高不會有高血壓… 雖然

我們不是治病的單位,也不是療癒的機構,但是

就教你兩個動作── 一個「生命載體的調整術」


       ── 一個是「生命導引術」

           (就這樣子而已啊!)


你自己好是因為身體的本能起作用我們都不用醫

也不用藥只教你自己調整你就可以超越這個

就是要領啊!

 

常常有人顛倒啊,跑來問我

師父,我得了癌症,要怎麼辦?”

(我說:得癌症就準備死啊!)

你不是得癌症沒有死嗎?”

(我說:是、沒錯。)

那你教我要怎麼辦怎麼做?”

(我說:我是得癌症之前就把癌症治好了)

怎麼有可能?”

(我說:當然不可能啊,我怎麼知道我得癌症呢?

可是我在癌症爆發死亡前一個月我就把它停止了

叫它不要繼續往前動)

 

他又問那你怎麼有辦法?   你怎麼做到的?”

(我當然沒辦法我只是修法象限轉移」,轉移以後

我發現身體變了 當時也不知道啊我只知道──

現在身體應該是變好了…    至於哪裡好?  怎麼樣的好?

其實我不知道!   我還是繼續一樣的在摸索著功課,

一直往前進

 

三年後醫生判斷──必須盡快開刀不然來不及了!

因為我的肝硬化了、兩個腎臟都壞了,膽、脾都壞了,

胃也感染了、大腸小腸感染了、心臟也感染了、肺尖

也都糜爛了 醫生說你是世界上最複雜的病人

第三號,前面那兩號很快就掛掉了你剩下一個月

但是開刀以後要住院九天,那出院後就剩二十一天

(我說:我是公務員,可以請假一年)


笑話!你活不到一個月還要請假一年?”

(我說:我不會死啦,你可以開假條給我)

 

因為當他在宣布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確定我不會死

因為我有那種感覺──身體變好了我身體變好了!

那時候是象限轉移我不懂但我知道是不一樣了

因為我沒人教,哪像你們那麼好命?(眾人熱烈拍掌

鼓勵鼓勵)

 

當時我在摸索根本沒有人教我啊! 所以我說──

我是暴風雨之夜摸著石頭過河,天亮了,啊?怎麼

還在這裡?       明天再一次,啊怎麼又在這裡???…

那就有一天,不知怎麼地,誒不一樣哦不一樣耶!

就感覺身體不一樣應該是往好處走我知道──

已經過河了身體變好了… 但是接下來要怎麼辦?

沒人教我也不知道怎麼辦那還是繼續嘛──

太陽起來了太陽下山了,太陽起來太陽下山,每天

都一樣啊,所以還是繼續上班打卡下班打卡每天

功課照做啊

 

不過那幾年裡真的──我大概有三年的時間都沒有

睡覺不必睡啦成天就精進精進猛精進一直精進

精進 每天晚上一支原子筆一支原子筆這樣一直

一直寫到天亮那個 BIC 原子筆我一次買一大盒

每天一支筆,那時候還沒有換筆芯的寫完一盒就丟

好可惜啊那時候資源回收還沒這麼普及寫完就丟了

一兩個禮拜就一盒 這可以不累啊,為甚麼要累?

這就是這種功能啊,「象限轉移之後這些我也都

還繼續,但是我不知道

 

現在我所講的是這將近三十年來的時間裡我一再的


反思──當時的境界」,要怎麼講?

  ──修行的結構,這個路線要怎麼走?

  ──整個理論怎麼架起來的是返過來這二、

    三十年所摸索的,而架構出來的


那事實上,現在大家來看啊一直到這裡都沒有問題

內觀內攝工程都很好用乃至從佛陀的根本

教導開始我們可以把它簡化跟系統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