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世人都羨慕神仙之樂,𨚫很少有人知道天人之苦!(六道輪迴眾生必須修習「出離心」!)

https://youtu.be/fX8zuuCI2aU(自己進入去聞思)

(註:我曾經寫了很多福德巳盡的天人故事,包括「李玟」、「張國榮」及很多明名藝人,因為這些街知巷聞的人物,他們由人生高峯直接進入「災難」,是活生生的例子!我們的社會,只鼓吹「表面的成功」,無止境地追逐財富,鮮有組織或人鼓勵「人生最重要的價值」!至少容許眾生多一點思想空間,問一些「因存在而產生的發問」,「我生為何我從那𥚃來,」「又將會到那裏去?」老師不懂答,政府不懂答,國家不准問及答!但世代壓力日重,全世界都陷入「中產階級下流」趨勢,大國之間又要圖強,自行強化自我貨幣資產能力,明爭暗鬥,戰爭不斷,文化斷層,已經很少有人提出世界𤔡何會走到這一步,個體只能學中國政府一絕招-摸著石頭過河,有一天活一天。這是不爭的事實!

再去追問「生死大事」,已是很車奢一件事了!佛法說出「六道輪迴的過患」,其實不是駭人聽聞,君不見我們近二十年人出現的人類,究竟是「人」是「獸」很難分辨嘛?年青全身「紋身」「鼻環」,美國多大城市如三藩市遍街都是露宿者「摺人」,因為「摺人」長期吸毒,腰板完全抬不起來,芬太尼的風氣,遍及美國!甚至如天才商人馬斯克(Elon mask)也被人拍到他有「吸毒」,西方世界對「毒品」(drug)的「無知」,源於他們對「人的理解」只定義在「生物等於生命」的敷淺,完全捨棄了人有「精神生命」這一回事,「科學主義」的無知,已席捲了整個「西方文明」,他們之間的「有識之士」也提出來反思,卻被譏爲「保守思想」!原來「開放自由」概念推到極緻,根本就是「人欲橫流」的代名詞,這些「摺人」,怎樣說他們己在「地獄」生活了,他們因毒品的生活變得「暴燥」「貪婪」「仇恨」,這就是「地獄之火在他們身上不斷燃燒!看看一些「同性戀」「性虐待(SM)文化,基本上就是「畜牲道」,主人與奴隸關係去縱情性愛,用工具去刺激身體,因為「缺乏甲肌物質」而需要更大的刺激才可享受歡愉,本身就是一種「病態」,但西方誇口自由萬歲,才自說自話容許更荒誕的性事,流傳於社會及延至下一代。「畜牲道」崇尚「獸皮」,因「紋身」令他們回想「前世的我」(眾生的「我執」),由「畜牲道轉生人道」,來「人身難得」,應好好學習「佛法」,但習氣令很多人變本加厲!這是個「危險的年代」,「下三道」橫行,所以大家要認識一下六道之過患,也是應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