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生离死别之际,幸运的他遇到了中医!记录一位白血病患者的中医治疗经过...

生离死别之际,幸运的他遇到了中医!记录一位白血病患者的中医治疗经过...


陈东新 

前几天公众号早期发表的一篇文章,《不准中医介入,究竟是为了人民,还是人民币?》被判定为谣言,又被关到小黑屋几天,导致公众号各项功能无法使用,所以很多朋友都在问怎么停了,为什么不发文章了?为什么公众号菜单也不见了?
小编也无奈,只能说现在是西医的天下,中医没有话语权,你中医发的文章可能会影响我,我就可以辟谣,判定你发的是不实信息。看来以后只能少发点批判性质的文章了。

这几天闲下来和一位医师朋友闲聊,他说最近收治的白血病人和脑梗心梗的病人多了不少,至于什么原因引起的,他说虽然有所猜测,但是也无法妄下结论,或许是天气转凉,或许是从不注意养生等原因,只能说这些人命不好吧。

有很多话无法明说,还是希望大家能守护住自己的权益,如有不适,尽快用中医自救或找中医治疗。
下面一位患者记录自己治疗白血病过程的文章,希望对一些朋友有所提示。

作者:陈东新
命运多舛,生命无常。

人之所以是鲜活的,是因为它有生命,生命一旦逝去就只剩下一个躯壳而已,正因为身体有了生命的特征。我们的生活才得以五彩缤纷,绚烂多姿,生机盎然。

中医讲精气神,有精则有人,精足则体健,精衰则体病,精亡则亡,所以阳气不绝人不会死。人体有了生命叫活着,就可以光彩照人。人体内没有生命叫作死亡,所剩下的只是一个皮囊和一堆白骨而已。

潘老先生讲”是生命生病,而不是身体生病“,一语道破了病的真相,撕掉了现代医学的科学面纱,拨开了笼罩在人们头上的乌云。

人为什么会得病,怎么样去认识疾病,怎么样去面对疾病,潘老先上不仅抓住了生命的真谛,把握住了生命与疾病的关键,而且告诉我们生命与健康的根本。

给出了方法和解决方案,指引大家走向康复,走向幸福,走向光明。非常感恩潘老先生,把正确的理念传达给我,把我从死亡的高压线上拉了回来。

我叫陈东新,今年33岁,曾是一名现役军人,退伍后,组织上把我分配到了国企上班,家庭生活一直很平淡,顺意。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就在之前的一次职工检查身体中血常规异常,白细胞指数高,正常的范围是4.0——10.0,我的白细胞比例,比最大值还要高出4倍之多。

连夜就到了北京人民医院,这里是全国血液病的权威机构,复诊时又高出了很多,白细胞计数44.04,血小板计数211。血液涂片中早幼12.0,晚幼20.0。

因情况特殊花钱挂了特殊门诊号,血液科教授刘开彦,当时就说”你不要动了,你就留在这里进一步观察吧。”(和潘老先生完全不一样,老先生说没问题,停了化学药,很快就会好的,回去吧。)

又做了多次的检查,其中骨穿是最受罪的,哪里是地狱啊,医院就是啊!哪里是天堂,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身无病苦就是天堂啊!难道我的人生就这样被无情的剥夺了吗?顿时产生了很多人生感慨。

可是就在结果出来的一刹那,我的双腿无力了一时间被检查结果彻底的惊呆了,骨穿结果表明,骨髓增生I级,粒系占90.00%,红系占5.00%粒:红=18.00:1。

粒系增生活跃,早幼粒以下可见,中晚幼粒比例偏高,血缘分析涂片白细胞数多,分类可见中晚幼粒粒细胞,杆状核细胞比例偏高,骨穿染色体异常,融合基因RT-PCR。检查报告,结果为阳性,异常。

BCR-ABL(拷贝数)/ABL(拷贝数)=108218/158489=68.3%确诊为“CML型白血病”一个晴天霹雳就打了下来,心理防线立刻就被噩耗声所摧毁,泪水迷湿了双眼,顿时自己仿佛就要离开这个世界。

满脑子挥之不去的全是母亲焦急的样子,父母都是国企的老职工,兢兢业业老实本分,父母也是在工作中结得良缘,就在父亲办理退休前一个月,查出食道癌。

从手术化疗一共活了一年零八个月,之前父亲从未得病,感冒都很少,可到最后也是好汉架不住三板斧啊,其实父亲的生命力是顽强的,要不接受西医治疗,相信父亲现在可以跟往常一样,和我谈笑风生。

往事只能回味,想到母亲当时痛苦绝望的样子,再又一想父亲西归刚刚三年,自己又被确诊白血病,真是心如刀绞啊!

人生最不幸的的三件事:早年丧母,中年丧夫,晚年丧子,绝不能让母亲再受打击了。父亲走的早,父母的养育之恩还未报答,我绝不能死,一定要让母亲黄金入柜,我才方了心愿。

对,我要活下去,想到这里,我拍拍身上的灰尘,抖擞抖擞精神,拿着检查结果就进了主任办公室。

江倩,是全亚洲很好的血液教授,说这种病的发病率是10万之三四,每个人如果不注意也会有患病的机率,诱发病因有很多种,首先是辐射。

工业中的苯是否超标,生活作息的时间,当然也不能排除基因诱发性,最后还谈到了饮食,正常人的PH值酸,碱性是相对均衡的,而越是亚健康的身体,酸性越高,碱性越低。

说你的指标检查报告异常,骨穿结果产生阳性,融合基因非常的高,“就是癌细胞值。”

主任当即做出来化疗方案,她说,当前你先要把基因降下来,因为有药,我们就不先考虑移植问题,现在当务之急是通过药物把你的基因降下来,目前我们最好的耙向药是瑞士产品,口服化疗药,但不能走医保,单价每瓶大概在两万五千块钱上下,一个月的量。

不过你是北京医保,可以申请中华慈善总会的援助项目,买三赠九活动,一年下来也要七八万元,但对于我一个普通职工家庭来说,也是很咬牙的事。

可是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在治疗方案书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写上同意。可心情十分沉重。身体上的创伤与高额的医疗费用的双重压力,使得自己透不过气来。

不久,医生说的药物反应,我居然都出现了,头晕恶心、吃不下饭、反胃、出血不止、消瘦、拉肚子、手上一层层的脱皮、特别是对肝肾的损伤最大、脱发、视力下降、肝痛、骨头疼,最可怕的是感冒、发热、发烧真不愿退,免疫力,抵抗力更上不去。

白细胞曾低到3.0,血小板曾低到62,在这期间还得坚持配形,我们配形的来源都是通过中华骨髓库和全军骨髓库里从青年人中择优,寻找血缘的特别痛苦,但是为了看好病,只有咬紧牙关硬挺着。

有时候,我都能把嘴唇咬破了,把血往心里咽,可是想到母亲的不容易,我的眼睛又湿润,为了母亲不光要撑下去,还要好好的活下去,人有善念,天必佑之。

我很幸运,在善愿的牵引下没有在西医的治疗白血病、癌症的方法下继续走下去。

目前现代医学治疗此类病就是三板斧:手术、化疗、放疗,具有破坏性和毁灭性,做法终归是死路一条,同归于尽,人财两空。

非常感恩上苍对我的眷顾,让我在恐惧与无耐时,结识了中医真人潘德孚老先生。我的人生因此而改变,生命有了转机。

潘老先生个子很高,站得很直,但是对病人很谦和,非常平易近人,眼神里流露着父亲般的慈爱,让人感觉非常的温暖,很平静。毛主席讲,任风吹雨打,胜似闲庭信步。

中医讲究四诊八纲,潘老先生更深明医理,耐心细致的跟我说:“不用怕,没事的,你会慢慢的好转起来的。”第一次潘老先生给我开了十贴药。吃了之后,大便全是深黑色的,大概持续了将近四五天的样子,小肚子也觉得渐渐柔和,温暖了。

第二次开了二十贴,吃了就觉得胃口好了。以前都是喜欢吃味道重的食品,潘老先生说:“是因为西药的毒副作用(化疗、放疗、西药等)把你原有的脾胃之气给破坏了"。

脾胃在五行里面是主中央午巳土的位置,大家都知道土是后天之本,万物生长于土,最终还要归于土。老百姓讲得好,人吃土,土吃人,不过还好,如果用中药调理用对了方向,还可以恢复的。

正如潘老先生所说,现在我不用再拿口味重的食品提味道了,吃啥都有口水了,呵呵!

第三次开了15贴服下去,气就好像在体内舞动,放响屁。以前,放屁都不敢用力,怕带出屎来,因为肠道太虚,消化不好的原因。

第四次服了15贴,气就足了,大胯就是腰和大腿之间的部位,因为丹田气不足,胯骨是很硌得慌。

后来通过吃潘老的药逐渐的元气开始复苏,小肚子撑起来了就不再硌骨头了(注:我是用中药调理后,气血上来了,生命力被唤醒的缘故)

第五次服了15贴,血项的变化非常明显,白细胞由3.6升到6.3,红细胞由135长到245升了一百多,非常不容易的。第六次去潘老先生笑着对我说:“你已经没事了。”我的眼睛湿润了起来,向老先生深深的鞠了一躬,表示我内心的喜悦和对潘老先生无比的敬意!

致谢后,我说大便还有点粘,就这样潘老先生又给我加了15贴,特意叮嘱我要两天喝一贴,十五贴就是用三十天的量,用了后非常好,神清气爽,精气十足。

再次来见潘老先生时,潘老先生说:“你现在的生命功能正常工作了",还用了一个很形象的比喻:

"船要快到岸边的时候,水手需要关掉发动机,让船自己慢慢的靠岸。病都是自己好的,医生治到七八分,就该让生命自己去修复了,是药三分毒,有病才可以吃,你不用吃了。"

如果是靠西医治疗,一年光药费就是七万多,两年就十四万之多,最终命没了。而在潘老这,从始至终我只花费了几千元钱。

我没给潘老先生送过什么礼物,只是老人生日的当天我送了老人一盒生日蛋糕,愿老人开心、健康。(师姐说我的康复,重生是送给老人家最好的礼物!)

生日当天很多人不知道,老人也并没有休息,战斗在一线,用自己的身体力行来维护着他人的健康。用自己的生命,抒写着对他人生命的尊重。有人说,工友情、战友情是最真挚的感情。

可我说,病友情在它之上,病人与病人之间的交流更像是灵魂与灵魂的对接;工友、战友再见时会说:“来日方长。”病友之间会说:“祝你好运。”

其实是对心灵的呼唤,是对生命的呐喊,我们不需要锦上添花,只接受雪中送炭,面对着生离死别,祈盼着每一个人都能活下来,带给病友们生的希望。

父亲生前经常和我说,真正的朋友是让出来的,一个人的心量有多大,就能治多大的病,多行好事,莫问前程。

潘老先生讲:人啊!来世上走一回不能白来啊,要用自己的光和热去温暖照亮在黑暗中前行的人们,为人不为己,成圣成贤!潘老先生说到也做到了,老人的话我会铭记于心。



從我的iPhone傳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