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1日 星期六

念到一百万声后,心想事成了!

念到一百万声后,心想事成了!

梦参老和尚

能够闻到,而后想拜忏,先念地藏王菩萨圣号,念一万声。你一天,至心一万声很容易,念一万声圣号。在《地藏菩萨本愿经》,地藏王菩萨嘱托我们,你遇着任何困难事情,念我名号一万声。 
我就遇到困难了。我想到台湾来,第一次来不到,我就念一万声,不灵,办不到。那我加十倍,念十万声,还是不灵。我就有点钻牛角尖——我好多事钻牛角尖,我就念一百万声。做不到,我就念千万声,就一直念下去了。我念到一百万声,自己感觉着做到了,那护照手续也都办下来了。一切法咱们不要以为难,听到经上说很困难,至心!“我没有至心。”没关系,修!锻炼一下就至心了。 


從我的iPhone傳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