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吳雨霏罕有提及細女患先天性心臟問題 (另一標題:福報大的人其實遇到「逆緣」一樣藉得深刻反醒人生)

(註:香港人喜歡觀察明星,我也是,但觀察的「重點」不一樣,先後談過張薪悅,現在看一下這個吳雨𩄼。她生了個有「長期病患」的孩子,現在「懂得感恩」了!其實,她們感謝誰呢?上帝?神明?很迷糊,有一些已經有了經歷的人們,遇過了「逆緣」,例如大病癌症、經濟危機,家人離世,苦不堪言,但過了關後,懂得「感恩.」了,現在「滿街」都說「感恩」的說話,我問:你們感謝誰?答不出,因為沒有想清楚!我告訴你們答案,能夠逃過大難,你要感謝是「你自己的自性善良功德」仍未用盡」,一天用盡了「福德」,連「大小二便飲一杯水也不一定可能」,這是我看過一親人的經歷,如同鬼魅,彷如地獄,看見眾生受大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所以要「深刻反醒是時候了」!明星做人,幸福的時候,萬千𠖥愛,但這都是「戲論」,,一切如幻實假,舞台謝幕,一切曲終人散,真實的人生往往是「孤獨」的,唯有自己把握內心平靜才是真實,平靜了,就是清靜了,不容易受另一次「無常逆緣」打擊,所以有機會要好好學習「苦」,從而找到「解脫道」!)




吳雨霏罕有提及細女患先天性心臟問題 好友網民紛紛留言打氣


未知.png

吳雨霏

歌手吳雨霏(Kary)喺2015年與初戀男友「網球王子」洪立熙結婚,婚後淡出幕前,現時育有3名子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Kary喺前日(31日)趁住係2023年嘅最後一日,喺社交網站上載多張照片及寫下2023嘅總結,期間罕有提及細女Nora嘅先天性心臟問題。

吳雨霏前日趁住2023年嘅最後一日,喺IG上載多張照片,並透露自己正在發高燒,並罕有提及只有1歲半嘅細女Nora嘅先天性心臟問題:「This is my 2023。當我打緊呢段字的時候,我正在床上發高燒發到瘟瘟沌沌,特別感性。在回想2023這個crazy year,發現我用了大半人生才領悟到「感恩」這個課題,以前從來都只有看到最壞或更壞,或一直埋怨,現在終於慢慢學會在無論任何情況,都可以選擇看到好多值得感恩的事情。感恩bb生病期間找到有好醫生醫治;感恩有一班天使朋友為我們祈禱;感恩一個好老公和家人做我最強後盾,現在bb行得走得玩得。是三個仔女之中最多energy的一個。當bb情況慢慢穩定後,我給自己一個簡單目標,就是要幫有需要嘅人,坦白說,有好多時候都不知道怎樣幫,但我同自己講不要想太多,做到就做,盡力而為,每星期都盡量騰空一些時間幫助有需要的學生做功課。或同年青人一起上課,不老土,事實收穫比付出更多,這是最大的歡樂。期待2024的一切,大家繼續努力,繼續善良 Be Kind,I love you all」。




呢個PO一出,唔少網民都紛紛留言支持及祝福佢,例如「感受到呢段文字嘅背後 愛是光 祝願你 所有事 越來越美好」、「早日康復!2024年祝女神繼續幸福快樂 一家大細都身體健康」及「仍確信世界美好的 擁抱身邊迷失的 由奇蹟創造奇蹟 Happy New Year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on the stage again」等等。另外,好有鄧麗欣、區文詩及周勵淇等好友亦有留言或留下心心為佢打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