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8日 星期五

一定要好好地推广正法!

一定要好好地推广正法!


慧律法師

在极端的痛苦之下,有一天,她不打开了网路(网络),网路,她打开网路的时候,大陆的土豆网,台湾有youtube的网站,打开,看看,反正很烦啊!打开,打开……刚好!看到一个上慧下律法师,他在讲什么呢?就看了,看了以后,她感动!她说:这个就是我要找的!她在极端的痛苦之下,没有一个人有办法救她的!她说她本来要去 sǐ ,本来要去自shā的,活不下去了,感情因素也好,经济因素也好,人际关系也好,本来要去跳楼去 sǐ ,可是又想到那个小朋友啊,小姑娘还那么小,后来听到师父的法,她感动得不得了!
她说:喔!师父!你是我再世的父母,真的!我没有听到师父的法……后来就是每一天,每天就是在网站定时间的看,看了相当长的时间,写了一篇这个信件来,我看了!我挺感动的,非常非常地感动,我也很高兴能够救了她,救了她!所以说:这个现在的科技啊,实在是发达,有网站啦……
那么可见,在座诸位!我举这个例子,就知道:这个人这辈子要没听到正法,死定了!对不对?她怎么能够突得过去这个关卡呢?没办法!然后我又记了一笔帐,又救了一个女人,救了一个女人,还有一个小姑娘喔!她当然没有死,自shā了,就没妈妈了,对不对?这小姑娘才几岁而已啊!所以我救了二个!她老公?管他去 sǐ !对不对?她老公,我们就不要去救他了,救了二个!无意中,又做了大功德!
所以我就说:推广这个……你看到这封信,很感动!就是:哎呀!我们这个慧律啊!这辈子再辛苦,看到这个信件都觉得很安慰,因为救人啊!对不对?十万火急啊!还好提早看到师父这个。有的已经……在台湾有的已经去跑到二十几层楼跳下来,来不及了!因此我们一定要推广,好好地推广正法!


從我的iPhone傳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