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日 星期二

倪海厦医案——如果继续,保证会再次中风

倪海厦医案——如果继续,保证会再次中风

宏五学堂 


 一妇女鼻塞严重,已经六周了,吃尽抗生素不但无效,反而越来越重,西医要为她开刀,她被吓住了,此女比照上一案例的女子稍微聪明些,不愿意开刀,于是开了三小时车来找我,针下迎香与合谷。。。。。等的同时鼻子压力就减轻了,也可以呼吸了,连头痛都去大半,再给她服用汉唐39号,从头到尾就是这么简单,读者看她是否运气好找到我这里,如果由其它外面美国的中医治,结果她必然去开刀,于是将倾家荡产,又是一悲剧了。
 今天本来有一位胰脏癌的病人要来,结果没来,我想是这老美对中医有疑问,这又是一个笨蛋,因为西医已经告诉她只能活六个月,既然西医都已经说了,那妳看看中医又有何损伤呢? 居然还在怀疑,如果下次她来,而且死心踏地的由我诊治,我将为读者说明从头到尾的治疗有多快,吾国中医有多好有多强了。
什么,你如果继续吃西药,我保证你会再次中风,他被我吓住了,立刻坐正,于是我再开中药给他吃,今天来看时我学乖了,他说中药太厉害了,我有十年以上双脚感觉不到踩在地毯上,现在有了,以前上下楼梯都须要扶着栏杆,现在都不须要了,睡觉如小婴儿般的深,体力恢复,体重下降,连视力都好转许多,身体的平衡感也恢复过来了,短短两周就这样,他告诉我他今天的血糖是441之高,我问他你还打胰岛素吗? 他说没有,我问那你害怕吗? 他说有你在我不怕,于是我告诉他,你放心,吾国中医治糖尿病已经有千年以上经验,我治过最重的病人,来时已经注射胰岛素10年,脚趾上一小洞有一年以上没有收口,就是蜂窝组织炎,我不但让它收口,而且让肾脏功能都恢复过来,免除洗肾之苦,你吃中药绝对不会有什么血糖太高会导致心脏病,会中风,会得到青光眼,这都是完全治不好病的西医说的,专门用来威胁病人的话,实际上到目前为止,我从未听说过有一糖尿病患被西医治好的,你应该相信治好你病医师的话,怎么可以笨到去相信让你越来越痛苦的医师的话,他很高兴的回去了。 此病我用炮附子量在初诊时一付药就达五钱,石膏就使用五两,而此两味药之药性完全相反,一名白虎,一名玄武,温病派中医绝对不会如此使用,在美国的大陆来的中医,在教学生时都警告学生炮附子有毒太热,使用时不要超过一钱,石膏太凉,不要超过一两,我真搞不懂他们是依据什么来这么做的,真是误人子弟,还丢尽中医的脸丢到美国来,使用剂量如此之轻,如何起重症呢?何况我居然将两种不同药性的药放在同一方中使用,更是违反中医用药的原则,我使用中药已经是不需要法则的阶段了,这就是经方家的实力所在了。
 感慨如此下去终会有一天,中国人要向美国人来买中药吃了。 人纪班的学生,我真的很累也很老了,将来发扬国粹就要靠你们,不然五千年传承的中华文化必将全军覆没在大陆温病派的中医手上了。


從我的iPhone傳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