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

體佛法師的講經因緣(由一個骨癌病人到今天的一個真佛法的傳遞者)

https://youtu.be/3AQFGAqhVKg(自己進入youtube 聞思)

(註:我近日身邊都經歷很多事,小姨突然患了「血癌」,家姐及兄長都出了毛病及抑鬱症,小姨的病正與體佛法師的同是「多發性骨髓瘤」,但我喜歡「體佛法師」的講經說法,雖然我是「修密」,但我經常補習「顯經論修」,害怕自己禪理敷淺,我認為體佛是一「大修行人」,我從他顯教論述修行獲益良多,頗有進境,如同我一向讚歎「凈界法師」一樣!他們正在說「真佛法」,並且有修行及實踐基礎,體佛法師由一個「垂死」的人,經歷瀕死,變成今天一個「延壽」的奇跡,與當年的「海雲繼夢法師」一樣,由死入生,這種「重生」的人,是真正的行者,我們後進的人一定要好好向他們學習!

「體佛法師」的瀕死經驗與後來介紹與凈空法師一段對話,大家可以搜索一下,體佛原名「陳恩國」說法真的很超卓,本身是補習天王一向口才已什了得,但由於天賦的註定,凈空己批出體佛說法必轟動,但亦必遭台灣佛教之人攻擊,這是「宿業」,但大家應不要仃留在人間是非之中,而要看清什麼是真理,什麼是引援佛陀經典,我認為體佛不負佛陀厚恩,他說法可教化很多人!是至明真理!他對金剛經及維摩所說經的通透,對今代華人來說,不容易找出第二個!希望大家好好聞思他說的每一個經論,害怕一天他天壽己盡,大家會錯失良機!)

沒有留言: